close

是地...我們又帶小米出遊了.

我們帶著小米走雪山隧道來到美麗的宜蘭,
走雪山真的超快超方便超舒服的.
從中和出發到礁溪只要一個小時,
路上也只有小小的塞了一下.


我們走五號國道到蘇澳再接台九線,
下了五號國道大約再開半個小時就到媽媽口中的烤肉好地方,
這個地方說好找也不好找,
一到東澳過橋後就馬上右轉,
如果沒有馬上右轉就會經過一間小學.
經過那所小學就表示開過頭囉!
小時候我爸媽常來我們來東澳釣魚露營,
所以我對這個地方還滿熟悉的,沒迷路...

我們右轉前看到了一個小小的牌子寫著"東岳湧泉"
那個牌子真的很小,非常小..
如果不注意真的會開過頭.
到了目的地,爸媽早就在那裡等我們,
因為他們半夜二點就出發先去釣魚,釣完再去升火等我們.

我第一眼看到"東岳湧泉",覺得那裡真的很適合烤肉玩水,
這裡被規劃得很好,而且很乾淨.
也不怕烤肉會曬到太陽,因為上面有橋可以遮太陽.



烤肉烤到一半,我就下水去玩.
天啊!這裡的水還真冰.
看來小米還不適合下水,
大人都受不了這麼冰的水,更何況是才三個月的小米.

後來我們就把小米推上來睡覺,我跟老公二個下去玩.
水很冰很涼,真的很舒服.

不過一開始下水還真是需要勇氣,因為實在太冰了啦!


回家之後上網查了一下有關"東岳湧泉",
原來這裡是個私房景點,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玩玩,真的很不錯哦!
不過記得自己帶去的垃圾要自己帶回家,
留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