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小米出去玩,其實我心裡很緊張,
害怕小米出去會不適應,
而且我跟老公都是新手爸媽,
萬一小米有什麼狀況,我跟老公應該會很緊張吧!

這三天裡,我把行程排得很悠閒,
不過玩起來還真有點累.
吃飯的時候,小米有時愛人家抱,
我們一個人吃,另一個人就負責抱,
不過通常都是老公在抱比較多,
每次我要抱著吃飯時,
老公都會說:你吃飯啦!我來抱.
在這裡忍不住說:我真是嫁了個好老公.

記得,第二天我們在溪頭上去看了神木在要回來路上,
小米不愛坐她的推車,居然要人家抱,
老公就抱著她下山,我負責推車子.
走到半路時,老公看我好像很累的樣子,
就一隻手抱著小米,一隻手推車,
然後我還很撒嬌的勾著老公的手走下山.



玩了三天,老公也抱了小米三天,
這一路上老公對我們母女倆的細心呵護,
我都感受到了.
而且老公也不覺得辛苦,
還答應我以後還可以再出門玩,
不過出國就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