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肚子開始一陣一陣的變硬,
問了醫生,醫生說這是子宮在練習收縮,
如果宮縮變得很規律,這樣就差不多快生了.

現在發現自然生真的是件很刺激的事,
一點點風吹草動,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快生了.

偶爾的肚子痛,偶爾的肚子變硬,
每次有一點點產兆的現象,
心裡都會想:媽啊!我該不會快生了吧!

昨天早上肚子開始有點悶悶的痛,
後來變成宮縮加上一點點的陣痛,
搞得我很緊張,
該不會真的快生了吧!
問了有經驗的同事,
快生的陣痛應該是很規律那種,
如果五到十分鐘一次的話,那就差不多了!
而且陣痛是很痛那種,
我的情況就只是輕微的肚子痛.

下班時間同事們都下班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辦公室裡等老公來接我下班,
利用空閒的時間,
我想起老公同學的老婆推薦我可以順產的運動-青蛙蹲,
一邊看著網頁,一邊做運動,
做完之後,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居然看到淡淡的粉紅色,

這樣是落紅嗎?

我心裡其實很開心!
來了!我的taco baby快跟我見面了!
上完廁所,趕緊上bbh查落紅要多久才會生,
每個人的說法不一,
有的人幾個小時,有的人甚至快一個星期才生,
而且真正的落紅是鮮紅色的,
淡淡的粉紅應該不太算.

老公一來我告訴他這個消息,
不過,我其實不打算去醫院,
去了應該也是被退貨吧!
我想快生的孕婦最怕的事件之一,
就是被醫生退貨吧!

後來決定等到陣痛比較規律後,
再去醫院應該還來得及,
誰叫我們家開車到醫院只要三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