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還在替小米開心!
因為前天小米己經可以一覺到天亮,半夜不用再餵奶.
沒想到昨天夜裡,她哭了幾聲,原來是要ㄋㄟ喝.

我跟老公一聽到她哭,
我趕緊把ㄋㄟ嘟給她喝,
聽著她咕嚕咕嚕的喝ㄋㄟ聲,
我慢慢的進入睡夢中.
老公是不急不徐的替小米換尿布.

小米喝完ㄋㄟ後,我隱約的看見老公在找什麼東西,
原來他要找紗布巾,想要替小米擦汗.

母奶媽們媽都知道,
喝完ㄋㄟ後,小貝比會滿頭大汗.
通常我都不會幫小米擦汗,
我真是一個懶鬼媽咪.

沒想到老公居然在夜裡替小米擦了頭上的汗,
不是隨便擦擦那種,是很認真的,很溫柔的...
我看了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在夜裡,我偷偷的哭了!
我感謝他,這麼溫柔的對待我們母女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