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出生後,我一直在找目前她可以玩的玩具,
現在的她除了腳會踢踢踢,手會揮揮揮之外,
什麼特殊技能都沒有.
對了!她現在很會笑,尤其是睡飽時,笑起來像天使.

最近我以為她會踢就去買這台踢踢樂摩天輪來讓她健身.


結果,她居然不捧場.

只是二個眼睛盯著上面會發光的圓圈圈看,
要她踢一下真是難,
我們盯著她,她盯著摩天輪,有時還會看看我們呆呆的笑.
有時候小米心情好,踢個一小下,
我就會開始大叫:她踢了咧!爸比你有沒有看到.

後來她不踢我們就把她的頭轉向另一邊,
讓她看看掛在上面的小玩具,



那些小玩具還滿吸引她的,
沒想到她盯著小玩具看就變鬥雞眼.
看起來真可愛.




這個玩具還不便宜,買回去之後我爸媽知道後居然沒有唸我們.
一問之下原來我們小時候玩的玩具更貴,
當年我爸媽一個月房租七佰元,
他們曾經買過一組軌道火車給我們,
那組在當時要一仟八左右.
我們這個玩具將近一仟五佰元,
跟我爸媽買的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原來每個父母對孩子的愛都這麼的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