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米睡得很熟,
我跟老公洗好澡後,過一會老公要幫我吹頭髮...



老公說:走,我們去飯廳吹頭髮.

我說:我才不要,我要用電風扇自然吹乾.

老公說:不行,你會頭痛,走..去外面.

我說:我才不要(這位太太不知道在耍什麼任性).

老公說:好啦!走去外面吹,外面有好吃的哦!

我說:我才不要,而且我剛吃過宵夜一點都不餓,我又不是貪心鬼.

老公說:對啊!你不是貪心鬼,你是愛吃鬼..^0^

我...^^|||臉上三條線..



老公對我真的很不錯,
除了因為打電動熬夜我很討厭外,
其他的都很NICE.

對我跟小米超級好的,
我的脾氣不好,也只有他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