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小米打預防針的時間,我老早就請好假,
準備散步帶小米去打針,
沒想到我居然失算,當天居然沒有健兒門診(註1).

隔了幾天,我就跟老公帶著小米一塊去打針,
如果沒記錯這可是老公第一次陪小米去打預防針,
之前因為我還在放產假,所以就跟婆婆一塊帶小米去.
這次挑了星期六早上去打,讓老公有了第一次的初體驗.

老公第一次陪打,出門前我還交待了小米不要太撒嬌,
不要爸比陪著就哭得特別大聲..
一看就知道這位媽咪很愛吃醋,怕有人比她會撒嬌.

到了醫院之後,量身高,體重還有頭圍..
哇..身高65cm,上次是60cm.
更驚人的是體重居然己經8.1kg,上次6.5kg.
不過頭圍只增加1cm.
但是生長曲線的百分比還是依然落在90%以上.

量完之後,我們就等著給醫生做例行性的檢查,
給醫生評估後就可以去打預防針.

老公第一次陪著打針,哈!很生疏...完全是我在一旁指導,
更讓人不敢相信的事居然發生了,
小米居然不怕打針,連叫一聲都沒有...
後來老公還抱著小米對她說:哇!小米你好棒,都不像媽媽講到要打針就要哭..

好啦!你女兒最寶貝...我是家裡最膽小的啦!!

怎麼辦..這位媽媽又在吃醋了..哈哈!!




註1:健兒門診是我們那間醫院特別為打預防針的小朋友開的門診,是不接受生病的小朋友去掛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