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五天的中秋節加國慶日,對我來說真是幸福的五天..
因為我可以一直陪著我心愛的小米,順便陪老公(老公看到沒,陪你只是順便).

中秋節當天,我們帶著小米去我麻吉家開的薑母鴨店烤肉(註一),
沒看錯,我們就是在薑母鴨店烤..
那裡多的是木炭跟烤爐隨便我們用,
我們六點多才到店裡,
因為老公還跑回去加班,賺了四個小時的加班費才出發.

到了那裡,我麻吉早就己經烤了一會兒,
我剛到沒多久馬上就有熱呼呼的東西可以吃,
在那裡烤了三個多小時,我都沒機會烤到肉,
因為我麻吉超愛烤肉,而我跟老公去那裡只負責吃..

以後我跟老公賴定她了啦!
有烤肉就要約她,哈哈!!





烤肉烤到一半,老公就帶著小米去隔壁的小公園盪鞦韆,
這可是小米第一次盪鞦韆,看她一點也不害怕,
我這個當媽的在一邊看得心驚驚..






幫她拍了幾張照片,錄了盪鞦韆的片段,
我的相機拍出來真是黑的可以,
不怕黑的人就去看盪鞦韆的影片吧!



註一:我麻吉家的薑母鴨店開在土城金城路上,超級好吃的!
   雖然生意很好,我還是幫他們打一下廣告,
   中和板橋土城的鄉親們冬天記得要去吃一下..
可以去那裡報我的名字,不過沒人知道維妮是誰?哈哈!
小米搞不好比較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