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手工便當一個月後,我發現我的手腕開始會酸,
也許是我擠奶時太過用力了.

於是我拿出媽媽朋友給的恩典牌小美樂上工,


第一天上工時,我還是呆在辦公室後方的小房間裡,
但是小美樂開工時聲音還真是大聲,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後來我找了一個地方,有點像倉庫又有點像機房的地方來集乳,
沒想到那裡會變成我的集乳天堂...

為什麼說是天堂咧??
因為那裡有冷氣跟暖氣<---這樣冬天就算光著上半身也不會冷,
還有一台電腦,那台電腦是我在管的server,只有我一個人會去動它.
所以我就捉了幾片日劇,一邊集乳一邊看日劇.
這樣的集乳方式實在太快樂了.

雖然一開始同事們不介意我在後面吵他們,
不過我利用上班時間集乳就己經很不好意思了,
再用噪音來轟炸他們實在太....
而且我那裡是天堂咧!我好愛在那裡集乳...

用小美樂集乳己經快二個星期囉!
小美樂真的是一個好幫手,
我現在都用小美樂先擠,之後再用手排空,
效果真不錯.
不過有時我的小美樂會有點沒力沒力的感覺,
希望小美樂加油!努力的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