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米出生前,我就開始物色她的安全座椅,
物色了好久好久(真是一個龜毛的媽咪),
一直到小米四個多月後,我才決定買這台.

不瞞大家會買這台完全是當媽的虛榮心作祟,
想要讓小米用粉紅甜美風的汽座,
誰叫小米長得像男孩,就算穿粉紅色的衣服出門,

人家還是會說:是男的厚~
這時我都會笑笑的說:不是,是女生...
然後回家上Y拍拚命的找粉紅色的衣服給她穿.

當初買安全座椅前,也在Y拍上找了好久,
可是沒有坐過實際的椅子也不知道小米喜不喜歡,
坐起來舒不舒服.
一直到上星期我帶著我爸陪我們一塊去看,
買了這張..奇哥的超級甜美風安全座椅.



這張汽座可以從新生兒一直坐到18KG(大約是四歲),
不過依小米的成長速度,可能二歲就破表了.



看到她坐在上面,有時看看外面的風景,有時看看我們對我們笑笑,
我這個當媽的又開始很自戀的說:媽啊!這是誰生的小孩,怎麼這麼可愛.

可是有時候小米也不是這麼安份的坐在上頭,
有時會歡歡,大部份都是因為她肚子餓,所以才在歡歡.
如果吃飽了還是不乖的話,
我就讓她看音樂鈴,然後塞奶嘴讓她睡著.




通常小米都可以一路睡到目的地才醒來(上星期就從中壢睡到基隆),
看來這張汽座真是買對了.



買這張汽座後,我發現之前我真是阿信.
抱著小米出去玩三天(就是去溪頭日月潭那次),
真是刻苦耐勞的媽媽.
下星期要帶著小米挑戰去雲林喝喜酒,
希望她繼續這麼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