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感謝老天,給我一個這樣美好的意外,
讓我可以這麼快的擁有倆個孩子,
(結婚才剛滿二年三個月,第二個孩子就出生,算很快了吧?).

還記得剛開始有小ta的時候,我真的很抗拒
我不想這麼快就結束只有三個人的生活.

但是,現在我才明白,
這一切老天都幫我安排好了,
老天就是知道我跟老公有辦法帶這二個孩子,
才會給我這倆個可愛的孩子.


我很喜歡看他們姐弟倆之間的互動,
因為有他們我的人生變得更豐富,
他們所帶給我的幸福感,更是加倍!



這些日子有你們,我真的好開心!
以後也請你們繼續努力且平安的當我們的孩子.


希望我跟老公可以一直一直這樣的守護你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