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小TA二個多月的時候,
我們下班把他從保姆家接回來之後,
小TA就要一直抱著,所以老公下班後回家還要加班當保姆.
也忘了這樣的日子過了多久?反正小TA就是要一直掛在人家身上,
不知道他白天在保姆家是不是也一樣?
我都不太敢問保姆,只會問:他白天有乖嗎?
保姆都嘛說他好乖....我聽了好心虛.

一開始我們不太敢也沒勇氣帶二隻小孩出門,
在家那種手忙腳亂狼狽的樣子沒人看到沒關係,帶出去外面還得了!
所以每次出門都只帶小米,因為她比較好控制啊!

不過帶著小米出門,我又會擔心小TA太壞,婆婆一個人帶他太辛苦,
每次出門回家問婆婆:小TA有乖嗎?
婆婆說:一直要人抱,而且要站著,坐著抱都不行.
厚~小TA你會不會太壞了點?
而且每次回家小TA臉都好臭,好像知道我們都帶他出去,
看了我都很過意不去.


後來我們出門就二隻一起帶出去,
常常帶出去後就習慣了,
現在反而老公很愛帶他們出門,
每當我們要出門婆婆都會問:這樣你們不會太累哦?
老公都會跟婆婆說:小TA出門乖多了.
真的是這樣,小TA出門就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老公只要推著他就好.

尤其最愛去大賣場,我們最愛推這樣的推車(不過這種推車也要靠運氣才借得到,少得可憐),
  
老公只要負責推他們,有時老公還可以去旁邊拿東西,
而我可以安心的在一旁逛賣場,他們倆個也開心!



小TA坐的前面可以放一個毛巾或毯子,
這樣他不會碰到桿子,
(之前有一個阿姨教我的,這樣上一個坐的小朋友萬一手上有病毒,傳染的機會比較小,有放有保祐),


  


PS.照片是三個月前拍的,小米跟小TA看起來好嫩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