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我們很愛買一對一對的東西,
對戒,對鍊,對錶,對鞋....更不用說情人裝...也有好幾套.

隨著結婚,小孩出生..我們一對一對的東西漸漸少了,
對錶沒電了,一直沒去換電池,後來就收起來,
項錬我的不小心弄斷了,後來就沒載...
對戒也不知道怎麼也被收起來...

上一次的情人節(2/14),
你說:想買個戒指來戴戴.
我回你說:對啊!早就該買了,那有人結完婚,左手的無名指還空空的,你想騙人家你不是己婚嗎?
其實結婚的時候有幫老公買一個金戒指,他嫌太俗戴去蜜月回來就收起來,
後來我們也認真的看了幾次戒指,
不過總是沒看到喜歡的,不是價格太貴,不然就是樣式我不愛...

上星期六,帶著小孩去逛街的時候,
無意中走進一間專門賣飾品的櫃,
戴上這家的銀飾,價格在我們的預算內,樣式我也愛,
馬上戴在手上打包走.

老公的手很秀氣,要不是他手上有手毛,看照片會以為他的手才是我的手,
所以我很不愛跟他去買戒指,他的戒圍跟我一樣大..哼~

其實我們這一輩子會一直擁有一對的東西...
就是這對孩子,

希望他們永遠都可以這樣開心的笑,快樂的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