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在烤肉時,
跟朋友們聊起了去年中秋節我在幹嘛?
我在坐月子啦!!
難怪去年都沒有過中秋節的感覺.
忽然才想起兒子周歲生日都快滿月,我卻還沒寫文....(驚..就是這樣被追老的)

小ta生日過了二次(小米也是二次,娘家跟婆家),
第一次過生日是農曆生日的隔天,這天剛好要回去基隆幫阿祖過生日
(小ta農曆剛好跟阿祖同一天,以後都可以跟阿祖一塊過)
提早去保姆家接小ta,準備要回家時,
看到保姆老公手上提著一個蛋糕,收到保姆送的蛋糕感到好溫馨,
小ta真會選保姆,保姆一家很疼小ta,每次去接小孩他都是一臉不太想回家的樣子...
我們就在家裡先幫他切蛋糕,
晚上又去基隆跟阿祖一塊過生日...

小米看到草莓,眼睛都快掉下來...


丫嬤你要吃草莓嗎?


媽咪!你要吃嗎?


不吃我吃光囉!!.


丫嬤我忘了問你要不要吃草莓...可是我己經吃光了...



最近人家問我:你小的多大了?
我都很高興的回答說:剛滿一歲....(我的好日子快來了)

日子過得好快厚~
感覺上才剛懷第二胎,一下子小孩就滿周歲..
有這二個孩子日子覺得過好快,
明年我要滿三十歲了~我真的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