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對小ta很不公平,
因為懷小米跟小ta時的心情截然不同,
以前只要一有空就會摸摸肚子對小米說話,
中午還會帶著小米在校園散步.

相對的小ta,我很少跟他說話,
很少摸摸他...
但是我知道我對他的愛還是滿滿的,
因為都是我的孩子啊!

希望小ta也可以跟小米姐姐一樣,
平平安安的從媽咪的肚子裡生出來.

原本還想試試看可不可以讓小ta自然產,
雖然醫生不建議,
但是我之前還想試看看.
後來看到新聞有一個第一胎剖腹,
隔了二年後,又自然產的產婦,
居然因為子宮舊傷口爆開,
導致小孩死掉.
看來我還是不要輕易冒險,
不管用什麼方式出生,
老公的心願是母子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