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偷懶了一個星期,沒寫文章.

這一切都是小ta害的.

最近在迷一個小遊戲,上班一有空就偷偷玩..
中午吃飽就開始一直玩,
屁股都離不開椅子.

為什麼是小ta害的?
因為他是我老公的兒子,
我老公最愛打電動,所以影響到我.

連我同事們都說:怎麼你懷這胎跟上胎差這麼多?

上胎愛吃又嗜睡,這胎常常在喊飽,然後又不嗜睡.
我老公睡眠時間很少,半夜精神都超好的,
而且重點是他不愛吃...

可是這胎不愛吃怎麼也胖這麼多..
嗚~不公平啦!
我同學懷孕快生了肚子看起來還沒我大.

希望小ta出生後,
有二個小孩要照顧,
看會不會變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