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一直在加班,
我還在擔心星期一他沒辦法陪我去產檢,
為了不讓他擔心,
一直到星期一早上我才跟他說:今天要去看小TA哦!
              如果你要加班,我可以自己去沒關係.
老公很擔心的說:不行!我一定要陪你去,
        如果要加班,那就改天再去.

後來很慶幸的老公不用加班,
太好了!可以看小TA,老公又不用加班.

其實產檢最擔心的就是我的體重,
嗯!很好這個月只胖了1.5KG,
要產檢前幾天,老公宵夜進貢不斷,
又是麥當勞,又是紅燒臭豆腐...
很想忍住不吃,可是克制不了啊!
好痛苦的孕婦...

後來驗了尿糖,完了..
這項不及格,
被醫生唸了一下,
澱粉類的要少吃,也不要吃太甜.
實在不敢跟老公說我今天上班時才開了二團,
一團香帥的芋頭蛋糕,一團豆蘇朋的泡芙...

接著用超音波看小TA,
哇!小TA突飛猛進,
產檢那天我的週數應該是24週,
小TA硬是長到26週了,
頭圍:6.4cm
大腿骨長度:4.5cm
腹圍:21.6cm


醫生看到小ta長這麼好,
又警告我一次,
少吃一點囉!

嗚!我真是個歹命的孕婦,
我唯一的興趣就是吃東西,
叫我不要吃,好痛苦...



檢查完了後,醫生問我生產的方式?
我說:如果可以自然生,當然自然生最好啊!
醫生說:嗯,當然自然生對你的傷害最小,
    如果你願意試,這樣是最好的.

我心想,上次問醫生,醫生是說:建議剖腹.
奇怪為什麼這次又改成可以自然啊!

我又再一次跟醫生確認,
醫生說:我們這裡有人試,都是成功的啊!

在路上,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老公說:等你要生再決定就好了啊!
    反正也不知道胎位正不正.
也對啦!到時候再決定好了!

真的可以自然嗎?
老實說我真的很試看看靠自己的力量生孩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