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帶著小米一塊去家裡附近新開的義大利麵店吃飯,
其實常常有好幾次想跟老公倆人偷偷的出去約個會,
可是總會捨不得小米,
後來又把小米打包一塊出門.

吃完飯後,家附近的小夜市己經差不多都擺好了,
我跟老公說:我們趕緊回家看七點的港劇,看完洗澡,
      洗好我們就舒服的去逛夜市...

八點多,我們就出門去逛小夜市囉!
逛完小夜市回來,我也累扁了.
我在床上準備睡覺,老公看著他的電視,小米在一旁也睡著了.

突然間,我的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跟之前不一樣的痛,如果之前的痛是二級,這次應該算三級.
現在只要肚子一有動靜,
我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看時間.

看了時間後,我又開始培養睡覺的情緒,
過一陣子,那種痛又來了,
看了一下時間,間隔七分鐘...
那種痛真的不會很痛,我還受得了.

過一陣子,又來一次,
疑~又是七分鐘...

後來老公看我怎麼一直看時間,
我說:我肚子有點痛,不是很痛那種,還受得了.
而且痛的時間很規律.

老公有點擔心,叫我不要睡了,
陪他看電視...

我笑著回他說:不行啦!我要快點睡,萬一半夜要生小ta才有力氣.
順便提醒他也要早點睡.

老公聽了之後說:那你痛的時候跟我講,我幫你看時間.
就這樣我們等著下次陣痛的來臨.

我握著老公的手,等待著下次陣痛的來臨,
過了一陣子,又痛了!
痛的時候我把老公的手握更緊,
老公很擔心的問:怎麼了,又痛了哦!
我點點頭,

一看時間又是七分鐘.

接下來好幾次很神奇的都是間隔七分鐘

後來因為那種痛沒有更劇烈,
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原來啊!人體真的很奧妙...
我從來沒想過陣痛會是這麼規律的.

好吧!我承認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怕,
等到真的要生的時候,誰管你陣痛規不規律,
心裡應該最想快點把小孩生出來!
那些痛,快點bye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