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行李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戴記扁食,
在BBS上看到還滿多人推薦這家,但是我覺得還好,

吃完了我們就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出發,
從市區騎了大約四十分鐘就到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在入口照了一張相,接著就騎著機車遊太魯閣,
我發現騎機車遊太魯閣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吹著涼涼的風,沿路欣賞著美景,

想停下來就停下來拍拍照,真是太棒了,
尤其走到燕子口的時候,我跟比比更是讚嘆聲不斷,
從步道往下看,幾層樓高的山谷湍急的河流,讓人看了心驚膽跳的,

不過在太魯閣騎機車要注意安全,
到處都有落石掉落,有的地方就不要逗留太久,

再往前騎一點居然在交通管制了,
我們看了印地安頭像之後,就往布洛灣騎上去,

布洛灣己經不是幾年前我印象中的布洛灣了,
也許剛好圓形劇場在整修的關係,
也是我剛好肚子餓一心只想吃東西的關係,
就在那裡悠閒的吃了碗泡麵才下山,呵呵!




離開布洛灣之後,己經四點多了,就往七星潭騎去,
因為剛好同事也去花蓮玩,跟同事的小孩很投緣,打算去那裡跟他們會合,
在海邊玩到一半的時候,同事害羞的兒子偷偷在我耳邊說:維妮姐姐,生日快樂!

呵,其實這次去花蓮就是要去過生日的,真害羞被發現了
很開心的跟他們玩到天快黑才去吃飯,

今天的晚餐要去吃原野牧場,聽同事說那裡的羊腿還不錯吃,
不過吃了之後,倒是覺得牛排跟明蝦好吃多了,
飯後飲料是羊奶咖啡跟羊奶,嗯~還滿騷的,
坐在原野牧場裡頭,看著星空聽著海浪聲,
這個生日好難忘,居然可以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過生日....

謝謝比比給我這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