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同事去買午餐的時候,不知怎麼回事就聊到他看中醫的事情,同事說那家中醫還不錯,他原本身體有點不好(就是女生每個月都會有一次,不過他來的時候有點不舒服),後來他去看了這家中醫之後,身體好多了,現在連他的兒子,老公也都在那裡看,感覺很不錯,於是我問了那間中醫詳細的位置之後,打算有經那裡時,要來去看看,其實我的身體很健康,只是滿腦子想減肥,哈!我總是覺得我食慾特好,每次中午比比都會因為天氣太熱而吃不下飯,可是我就是不會,我可是吃得很多,只是現在不行了,現在買便當都要叫老闆飯給我少一點,不然,我吃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全部給他吃光光。

  到了晚上的時候,我跟比比出去吃飯,打算要去吃SOGO附近大四喜的小米粥,吃完之後就去SOGO逛逛,在出門前比比就說:你這次可以挑三個禮物,我覺得有點奇怪就問比比說:為什麼我可以挑三個啊?三八的比比就說:你自己的二個(生日加上情人節),還有一個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哈!比比真是聰明,這樣他都不用挑,不用煩惱,全部都留給我煩惱就好了,結果我一個都沒挑到,居然跑去逛超市,在逛超市逛到一半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今天跟同事聊到的中醫,於是我就跟比比說我想去看看,結果我們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SOGO,去了看中醫的地方。

  到了那裡的時候,那間中醫是一個很小很小的中藥行,上面有一個小招牌寫著"官阿X第二代傳人",我跟比比二個就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真的要小心翼翼的走因為那間中藥行很小間,後來到了裡面,中醫師問我要看什麼,我就跟他說:有沒有什麼藥吃了會不太想吃東西,因為我覺得我食慾很好,不想吃那麼多東西,後來他幫我把了脈之後,跟我說:你身體很好啊!沒有病,我不可以開藥給你吃,那種違反天理的事我不做。後來,比比也說他要看看,換他去把脈,把了右手的脈之後醫生說:你的火氣很大哦!而且還有肝炎。後來,又把了左手,醫生又說:你容易頭暈哦!來我送你一罐藥,讓你帶回去吃吃看。結果,他就去裝了一罐藥粉,讓比比帶回去吃,而且還不收我們半毛錢咧!原本我還以為這間沒看健保的不知道收費會不會很貴,結果居然這麼好,不過醫生說這次不收錢,下次就要收了哦!他只是先讓比比吃看看,如果有效再來找他,真是神奇了,我第一次看這種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