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決定自然生後,到現在也只不過短短的幾天.

但是我的產檢醫生很早就開始鼓勵我可以嘗試自然生,
只是我都一直在猶豫不決.

記得有一次我問醫生說:我可以自然生嗎?
醫生笑笑的對我說:我很支持你自然生.

有一次我問醫生:我真的可以自然生嗎?
醫生笑笑的對我說:如果你要嘗試自然生,一定要有很大的決心.
其實很多嘗試剖腹產後自然生的產婦最後都過不了陣痛那一關,
陣痛一來,就要求醫生剖腹,
最後還是失敗了!

這天去產檢,
醫生看到我就笑笑的對我說:你還不生哦?
我回醫生說:我要自然生.
醫生笑了出來,
我很認真的再說了一次:我確定要自然生.

醫生說:剖腹產後自然生需要很大的勇氣,
    政府真該頒獎金給我..

呵呵!這醫生真幽默.

後來醫生又對我說:那如果到時候你受不了陣痛,叫我幫你開刀,我可不理你哦!
我笑笑的對醫生說:千萬不要理我!呵
醫生說:不過到時候我叫你剖腹,你就要剖哦!

我們就是要完全的相信醫生,
我自己也要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