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我應該要把小ta用剖腹的方式生下來,

就在幾天前我改變了主意.

老公生了一場病有關係,
我剖腹後,需要人家照顧,
老公一定會很努力的照顧我,
不假他人的手.
為了讓老公不要太勞累,
所以我選擇改變生產的方式.

媽媽的一句話有關係,
颱風天跟媽媽在閒聊,
談到有關生產方式,
媽媽問了一句:醫生說可以自然生嗎?
我說:醫生一直很鼓勵我自然生啊!
那你為什麼不自然生?
所以我選擇改變生產的方式.

小ta的大小有關係,
上週去產檢,
小ta才二仟八左右,
不會太大,條件很適合做剖腹後自然產(VBAC),
所以我選擇改變生產的方式.


其實我也很害怕,
我擔心在生產的過程中子宮爆裂,
我也擔心我沒辦法熬過自然產的那種陣痛,
後來又在肚子上開一刀.
這幾天一直在看網路媽媽們生產的記錄,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別人做得到,我一定也可以的.

現在我需要很大的勇氣,
還有上天的祝福,
希望可以母子均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