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等到快八點,比比終於下班了,
等他回來之後,我們就去買晚餐回家吃,
講到這裡就忍不住抱怨一下,
比比事情好多都做不完了,老闆還要再分配事情給他做...
可不可以饒了他啦...

吃完晚餐之後,
我就跟比比在聊去花蓮賞鯨的事情,
我跟比比說:我一直在擔心去賞鯨會暈船,如果暈船就會很不舒服,
萬一暈船又看不到鯨魚跟海豚那不就很可憐.講了一堆..
後來又自我安慰說:應該不會暈啦!我們去澎湖坐船去離島也都不會暈啊..
比比聽我碎碎唸一堆之後,

他居然說:我們去澎湖不是吐得很慘,怎麼會沒有暈,
然後就一臉很可怕的表情,
後來仔細一想,原來比比是把我們去綠島跟澎湖混在一塊了.

我就跟比比說:我們是去綠島吐的很慘,
可是在澎湖坐船去望安跟吉貝的時候都沒暈船啦!

比比聽完之後說:二個都是在坐船,我都搞亂了啦!

呵呵..真是快昏倒了...看來以後相同的事不要做二次以上,
不然他都會以為是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